注册

边走边看全球佛系大秀:“两个和尚”嗨翻厦门佛事展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8年5月12日上午,“两个和尚”延参法师与印能法师现身正在进行的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并通过凤凰网佛教频道的直播镜头,带大家游览了佛事展的各个展区。凤凰网小编特

2018年5月12日上午,“两个和尚”延参法师与印能法师现身正在进行的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并通过凤凰网佛教频道的直播镜头,带大家游览了佛事展的各个展区。凤凰网小编特意剪辑本场直播的精彩片段分享给大家,错过直播的小伙们不妨一睹为快!

厦门佛事展已走过十二年发展历程,享有“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之美誉,每一届展会堪称全球最大的佛系生活大秀场。本届展会吸引了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采购客商云集鹭岛,其中国际展区面积劲增38%,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共聚一堂,不同风格的佛像、佛珠、佛具、佛龛、铜器、香品香器等挤满了11万平方米的巨大展馆,着实让观众感受到了多元佛教文化的艺术魅力。

5月13日上午10:00,“两个和尚”延参法师、印能法师还将开启吃播模式,带网友品尝海内外佛系美食。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凤凰网首页、凤凰佛教首页、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华人佛教微信公众号、凤凰网华人佛教新浪官方微博进入直播专题!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边走边看全球佛系大秀:“两个和尚”嗨翻厦门佛事展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2/pmop-161854136_size2_w640_h368.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