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崇化法师:南传佛教工作会意义重大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8年3月30日,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南传上座部佛教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云南临沧召开。这是南传上座部佛教工作委员会会议时隔13年再次召开,是我国南传佛教的一件盛事,对中国南传佛教的发展意义重大

云南省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崇化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李保华) 

2018年3月30日,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南传上座部佛教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云南临沧召开。这是南传上座部佛教工作委员会会议时隔13年再次召开,是我国南传佛教的一件盛事,对中国南传佛教的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崇化法师:南传佛教工作会意义重大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31/pmop-235656613_size3_w640_h36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