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玉佛禅寺爱洒新春 颁发帮困助学金


来源:凤凰网佛教

多年来,玉佛禅寺秉承为社会、为困难群体造福的理念,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不论是帮困助学、还是救灾扶贫,玉佛禅寺都义不容辞。

上海玉佛禅寺隆重举行“新春帮困助学金颁发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25万元用于新春帮困助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秘书长慧觉法师发表讲话(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上海玉佛禅寺监院、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发表讲话(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玉佛禅寺颁发荣誉证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来自上海市大中学校的43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并接受资助(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此次新春助学活动将资助100名本市大中学校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2001年起,玉佛禅寺的慈善助学活动已经进行了18年。(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新春帮困助学金(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上海玉佛禅寺里暖意洋洋,“新春帮困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仪式上,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25万元用于新春帮困助学,资助100名本市大中学校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安心、顺利地完成学业。来自本市大中学校的43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并接受资助。现场,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非常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玉佛禅寺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并表示将好好学习、努力进步、感恩惜福,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玉佛禅寺自2001年春节起,每年大年初三都会举行慈善助学活动,资助本市困难学生。十八年来,累计出资415万元,使2200余人次困难学生直接受益。

多年来,玉佛禅寺秉承为社会、为困难群体造福的理念,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不论是帮困助学、还是救灾扶贫,玉佛禅寺都义不容辞,及时帮助社会上的各类困难群体,为慈善事业奉献了一份爱心。玉佛禅寺先后设立了“觉群助学基金”、“少数民族大学生助学基金”。

2009年,更是拿出资金1000万元,设立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并优先扶持家境贫困的毕业生创业。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