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道慈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祈求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民安居乐业;祈求全山寺庙平安,师父们身体健康,勇猛精进;祈求海内外支持普陀山、关心普陀山的善信们,祈祷他们家门吉庆、生活安详、福佑绵长、凡是所求悉皆成就。祈祷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越来越好。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慈悲开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普陀山佛教协会)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我们2018年,一在祈求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民安居乐业;二在祈求全山寺庙平安,师父们身体健康,勇猛精进;三在祈求海内外支持普陀山、关心普陀山的善信们,祈祷他们家门吉庆、生活安详、福佑绵长、凡是所求悉皆成就。

最后,祈祷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道慈法师给您拜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CBAD38578FBA938652CA7819FCBD77EFF37391B4_size60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