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佛光山住持心保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祝福我们新的一年,可以平安,可以吉祥。让过去不如意的事情,都让他过去,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让我们年年是好年、时时是好时、日日是好日!

台湾佛光山住持心保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台湾佛光山住持心保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大家吉祥。春节秋月,冬去春来。时序来到到了2018年,在新的一年里面,大师提写了一笔字春联“忠义传家”,祝福勉励大家。

大师表示,世间最可贵的情操就是“忠义”。对上,对下,都要忠义。忠于感情,忠于我们的责任,忠于友宜,忠于领导。人我之间有情义,天地有正义,社会有仁义,宇宙有抚育的恩义。我们要明白,忠义的道理。

感谢忠义,实践忠义,以忠义为传家之宝。感谢大师为我们新的一年的勉励与祝福,也希望在大师的祝福之下,我们新的一年,可以平安,可以吉祥。让过去不如意的事情,都让他过去,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所以在“忠义传家”的祝福当中,让我们年年是好年、时时是好时、日日是好日!祝福大家,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湾佛光山住持心保法师给您拜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747AB28471349D9EA29BEFFB6027952DC24B27AD_size46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