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新北慈法禅寺住持净耀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在佛陀的加持下,身体健康、合家平安、事业能够顺利,所有的心想都能够迅速的成就。

中国佛教会国际部主任委员、台湾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宗教与和平协进会理事长、新竹慈法禅寺住持、新加坡菩提阁方丈净耀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中国佛教会国际部主任委员、台湾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宗教与和平协进会理事长、新北慈法禅寺住持、新加坡菩提阁方丈净耀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所有凤凰网的网友们,以及全世界的华裔伙伴,大家新春吉祥!

我是净耀法师,在此跟大家拜年,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在佛陀的加持下,身体健康、合家平安、事业能够顺利,所有的心想都能够迅速的成就。

虽然一年已经过去了,这个过去的岁月就像是树叶掉下来,已经回不去了。所以我们人应该知道,过去的点点滴滴就让他过去了,我们应该往前看,往前去掌握。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够有更大的福报、更大的智慧、更大的福德,让我们所有的理想都能在新的一年当中能够圆满的成就,祝福大家平安、吉祥,新春愉快!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湾新竹慈法禅寺住持净耀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601104CD096E800ABFF402CC78D15027526CBE66_size79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