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灵鹫山开山宗长心道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祝福各位有缘人,各位大德们,狗年旺旺旺!发达、吉祥。希望大家都能够新春愉快,事事顺心。

台湾灵鹫山开山宗长、世界宗教博物馆创办人心道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台湾灵鹫山开山宗长、世界宗教博物馆创办人心道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我们全球华人与凤凰网连接的各位有缘人,各位大德们,祝福你们狗年旺旺旺!你们发达、吉祥。希望大家都能够新春愉快。跟凤凰网连结的,我们祝福你们新春愉快,事事顺心。那么,现在全球灾难这么多,也就是地球有病了,我们希望我们爱地球、爱和平,让我们重视、认识地球的健康,我们人类才能永续。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湾灵鹫山开山宗长心道法师给您拜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2/B8B7031EBDB7400E54B31A5124D17D91AE31CD37_size59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