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峆㠠寺慰问42户贫困家庭 资助现金4万多元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2月3日至4日,2月9日至10日,烟台峆㠠寺携烟台市佛教培训中心(普觉讲堂)、烟台市开发区普觉弘法堂,向寺院对接的42户精准扶贫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今年烟台的冬天,下雪非常频繁,这不,我们上演了一出雪中情。(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李帅)

今年怎么样?悟实法师与很多家庭聊天,得知大家的生活有的有了明显的改善,充满希望。(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修训)

对于教育,及因困难影响孩子受教育的家庭,悟实法师格外重视。(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修训)

凤凰网佛教通讯员李帅山东烟台讯:2018年2月3日至4日,2月9日到10日,烟台峆㠠寺携烟台市佛教培训中心(普觉讲堂)、烟台市开发区普觉弘法堂,向寺院对接的42户精准扶贫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峆㠠寺确立了对42户贫困家庭给予帮助扶贫的承诺。2月,峆㠠寺方丈悟实法师带领常住法师、义工和热心慈善人士共同了走访了高疃、回里、门楼等村镇的贫困家庭,为每户提供1000元的现金捐助,共资助现金4万多元,并赠送了大米、面粉、牛奶、八宝粥等节日礼品。

秉承佛陀教诲,峆㠠寺同佛教界心怀慈善、履行职责,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美好中国、实现中国梦,贡献着一份独特的力量。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