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阳法轮寺住持夏坝仁波切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祝大家吉祥如意,并且在结束旧的一年的同时,愿消除一切疾病、灾难、痛苦、障碍、违缘等一切身心的障碍。新年迎来的时候,同时能迎来福、禄、寿、财、智慧、慈悲、德能,以及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工作顺利等一切吉祥圆满。愿一切诸佛菩萨保祐你们!阿弥陀佛!

四川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大庆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理塘夏坝麻通寺法台、沈阳法轮寺住持、大庆富裕正洁寺住持夏坝仁波切(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四川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大庆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理塘夏坝麻通寺法台、沈阳法轮寺住持、大庆富裕正洁寺住持夏坝仁波切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对我具有极大恩德的善知识、领导、朋友还有广大的僧众、广大信众,在此借新年的机会,我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吉祥如意,并且在结束旧的一年的同时,愿消除一切疾病、灾难、痛苦、障碍、违缘等一切身心的障碍。

新年迎来的时候,同时能迎来福、禄、寿、财、智慧、慈悲、德能,以及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工作顺利等一切吉祥圆满。愿一切诸佛菩萨保祐你们!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沈阳法轮寺住持夏坝仁波切给你拜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378B099D3154050415C046B08286B0E8C5A52C12_size65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