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海法师给您拜年啦!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宏海法师为凤凰网友送上最诚意的祝福。

 

宏海法师给您拜年(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宏海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宏海法师:“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各位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普陀山的宏海,在此辞旧迎新之刻,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向大家拜年!此时此刻,我站在观音菩萨的道场——普陀名山普济禅寺圆通宝殿,在此带着名山的灵气,和观音菩萨慈悲智慧的加持,化作浓浓的祝福,送给所有的华人朋友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越来越好;事业发达,越来越好;家庭和睦,越来越好。并且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谢谢大家!南无观世音菩萨!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普陀山佛学院宏海法师给您拜年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7/d0c1ad69de9696d.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