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祝愿各位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戊戌安康,智慧圆满。祝愿世界和平,国家繁荣,人民安康,国运昌盛。阿弥陀佛!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杭州佛学院院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凤凰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新春吉祥!

我代表杭州灵隐寺两序大众,提前向多年来支持和关心佛教事业的“凤凰网佛教”的全体工作人员、网友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各位不忘初心,精进修行,自利利他,积极推动佛教文化事业的发展。

最后,祝愿各位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戊戌安康,智慧圆满。祝愿世界和平,国家繁荣,人民安康,国运昌盛。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浙江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B42A1D98680D6FD344759BE8AF4409F537080D76_size75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