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沧州海月禅林延参法师给你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河北沧州海月禅林延参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延参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小徒弟)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河北沧州海月禅林延参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以下为文字实录:

延参法师:瑞犬迎新,幸福新春,日子是一种仰望,日子是一种努力,日子更是一种幸福和担当,美好在欢呼,幸福中国年。在这里祝福凤凰网的网友朋友们:新春大吉,工作愉快,阖家和美,日子越活越亮堂!我是延参法师,在这里给凤凰网的网友朋友们拜年!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河北海月禅林延参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58C2ACF0B29BCF591D9542FF10355D94CC83E339_size43_w960_h544.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