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修水黄龙禅寺住持心廉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大家好,在新年来临之际,真诚的希望广大佛弟子、信众一如既往的给予佛教事业支持与关心,希望佛弟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祝愿全球华人新春愉快、吉祥如意、福慧圆成,智慧增长!阿弥陀佛!

江西修水黄龙禅寺住持心廉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江西修水黄龙禅寺住持心廉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在新年来临之际,我真诚的希望广大佛弟子、信众一如既往的给予佛教事业支持与关心,同时也希望佛弟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祝愿全球华人新春愉快、吉祥如意、福慧圆成,智慧增长!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西修水黄龙禅寺住持心廉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65B608837FC899433DB508764BFA70AB2A2FD701_size35_w960_h544.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