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萧泾古寺住持妙华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上海萧泾古寺住持妙华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上海萧泾古寺住持妙华法师新春送祝福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上海萧泾古寺住持妙华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妙华法师:在全球华人都在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的时候,我在上海宝山药师道场萧泾古寺,祈愿三宝龙天护佑所有有缘善信,三宝加持、药师赐福、福来运到、到处生辉、辉煌与佛法共同走过2018年,吉祥如意、新春愉快!辉煌2018!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上海萧泾古寺妙华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0/47487F6AF6FB2C0FC8EB5FBB911E289533F492E8_size50_w960_h544.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