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去哪里? 快来广灵极乐寺为家人祈福吧!


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佛教通讯员姜志敏山西讯:2018年春节山西大同广灵县极乐寺隆重举行一系列祈福活动,祈愿世界和平、祖国强盛、佛法兴隆、社会祥和、人民安康。欢迎大家来广灵极乐寺赏风景!悟佛理!祈平安!培福德!山西大同

往年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往年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佛教通讯员姜志敏山西讯:2018年春节山西大同广灵县极乐寺隆重举行一系列祈福活动,祈愿世界和平、祖国强盛、佛法兴隆、社会祥和、人民安康。欢迎大家来广灵极乐寺赏风景!悟佛理!祈平安!培福德!

山西大同广灵县极乐寺大年三十晚举行吉祥撞钟祈福活动佛经有云:“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增。”敲响吉祥钟,许愿平安如意年!撞钟是中国人喜迎新年的民俗传统之一,寺院的钟既是报时之器,也是智慧的代表。新春子时,在极乐寺净土道场,住持上昌下义大和尚亲自敲响新年祈福钟声。108响钟声,寓意去除过去的108种烦恼,获得来年吉祥安乐。随后敬香祈福举行活动“敬香祈福”能开启一年的福运,同时代表了礼佛的最高敬意,通过敬香供养诸佛菩萨,获得三宝加持护佑,增福添寿,如意吉祥。

广灵极乐寺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举行新春祈福法会,辞旧迎新,祈福纳祥,新春伊始,在大雄宝殿内释迦摩尼佛像前沐浴佛光,共诵朗朗梵音,共祈虔诚心愿,以清净之心供养佛、法、僧三宝,以慈悲之心回向十方法界一切众生,祈福法会功德及心愿皆得圆满,福慧双收,获福无边。

在新年吉时,与家人携手共度团圆时刻,在此良辰美景之时在极乐寺斋堂品尝极乐寺大年初一素斋,象征福寿绵延,长命百岁,财运亨通,诸事顺利。

【活动日程安排】

2018年2月15日

晚12:00吉祥撞钟祈福

晚12:10敬香祈福

2018年2月16日

上午8:00新春祈福法会

中午11:00素斋延寿(时间:大年初一中午)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南村镇九龙山极乐寺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