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去哪里?来东台弥陀寺过个不一样的佛化新年吧


来源:凤凰佛教

江苏东台弥陀寺将于2018年2月15日-21日举行第二十七期短期出家共修会,恰逢新春佳节,学员们将在弥陀寺过一个不一样的佛化新年,学习佛教文化体验寺院生活,陶冶心性、培植殊胜功德……

江苏东台弥陀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弥陀寺住持本源法师讲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学员排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学员上课(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短期出家传灯法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雪中的东台弥陀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网佛教通讯员滕桐江苏东台讯:江苏东台弥陀寺将于2018年2月15日-21日举行第二十七期短期出家共修会,恰逢新春佳节,学员们将在弥陀寺过一个不一样的佛化新年,学习佛教文化体验寺院生活,陶冶心性、培植殊胜功德……

青灯古佛,晨钟暮鼓,短期修行,感受内心清净,放下烦恼,理性思考、积聚能量,悟智慧人生。

让我们亲近三宝、了解佛法解脱世俗的束缚、调和自己的内心,重新思考人生的价值和生活的意义。

注:女众不剃度,每天受持清净的八关斋戒,体验出家生活。

男众也可不剃度,全程随喜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5日-21日

活动费用:全程学费食宿免费

活动地点:江苏省东台市安丰镇下灶村北首弥陀寺

报名资格:

一、18-60 岁,好乐佛法,恭敬三宝;

二、身心健康,无任何传染病及精神疾病;

三、无违法乱纪在逃行为,无社会恶习及不良嗜好;

四、男众剃度班年龄要求60周岁以内

报名日期:1月28日至2月14日

报名方式:

一、本寺欢喜地直接填表报名

二、电话报名:18796455575 

三、网络报名:登陆弥陀寺官网填表后提交

四、QQ群咨询:549314084

报到地点:弥陀寺欢喜地客堂

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接到通知的同修可提前2日到寺院报到,恕不接待未报名的到访者。如须提前到寺,请联系欢喜地:18796450309

二、个人资料:身份证、一寸近照3张

三、所需物品:男众僧服、僧鞋寺院免费提供;统一着居士服、居士鞋、海青、缦衣,寺院可请购服装;自带个人换洗衣物、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肥皂)、所需药品、洗衣粉等生活日用品。

四、注意事项:香烟、烟草、雪茄、药用或非药用等含酒精制品、荤食、无关书刊读物、贵重饰品与珠宝、刀及武器等危险物品切莫带入清净道场!!!

五、女学员的发型

温馨提示: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名额有限,请已通过审核的学员珍惜机会,及早安排好个人请假事宜,以免临时有事不能前来参加,浪费额度。

责任声明:

有意参加本次短期出家戒会者,必须爱国爱教。在此次戒会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谈论政治,不得进行与本次戒会不相关的任何活动。本次短期出家戒会是纯属佛教活动不是商业团队,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佛教活动,在寺院及出外参访中,要服从管理,参加者要有一定的自理和处理事物的能力,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此次活动组织者,有最终解释权!报名参加者须细看本声明,参加者则是视为接受本声明公告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