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尼众佛学院祈福寺如意法师腊八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四川尼众佛学院祈福寺如意法师为凤凰网友送上最诚意的祝福。

如意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腊八节,佛陀成道日,参寺礼佛,有无量功德,喝寺院的腊八粥,可得佛陀保佑,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四川尼众佛学院祈福寺如意法师为凤凰网友送上最诚意的祝福。

以下为如意法师祝福文字实录:

如意法师:凤凰佛教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四川尼众佛学院的如意法师。

在2018年即将来到之时,我们通过凤凰网佛教频道这个平台,与我们大家一起闻法、学修,互相促进、互相精进,听闻正法,如理修行。在2018年来到之际,我祝愿凤凰网的佛友们,在2018年,一日既往的关注凤凰网佛教频道,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共同进步。也祝福凤凰网佛教频道佛友们在2018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愿三宝护持,保佑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我们大家也应该记住不忘初心,弘法、听法、闻法,维护我们的佛教,是我们的使命!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欢欢喜喜,平安自在,过好2018年,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四川尼众佛学院祈福寺如意法师腊八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E4A26F67FFF99026D4BEFD63FAFA0475B7147108_size101_w1280_h720.jpe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