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光孝寺方丈明生法师腊八节为网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广州光孝寺、珠海普陀寺、佛山仁寿寺方丈明生

明生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广州光孝寺、珠海普陀寺、佛山仁寿寺方丈明生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十二月初八,是腊八,是我们佛教界释迦摩尼佛成道的重要纪念日。对佛教徒来将,这是一个非常吉祥、非常幸福快乐的日期,佛教传到中国来,对中国的生活和民俗风俗影响很大,所以腊八也成为中国民众自己祈求福报,祈祷家人平安,来寺庙过吉祥日子的好节日,因此,通过腊八节,我们一年的成就回向给十方法界,使我们每个有缘人都能够能到佛陀的护佑和赐福。因此腊八对中国人来说,特别对佛教徒来说意义非常重要,在这里我代表广州光孝寺、珠海普陀寺、佛山仁寿寺对大家祝以腊八节的问候,祝大家身心康泰,六时吉祥、福慧增长。通过腊八节的活动获得更多的福报,在新的一年更能够有事业的成就,家庭幸福,身心康泰,使自己在新年里得到更多诸佛菩萨的加持,生活以及家庭的幸福!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佛协副会长明生法师腊八节为网友送祝福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4/23ccb9c589ed57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