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西安古观音禅寺住持悟宣法师腊八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大家好,今天是传统的腊八节,是纪念释迦牟尼佛的成道日,希望大家来寺庙吃粥,祝愿凤凰网网友同沾禅七法会的法喜,早日自在无碍,吉祥如意。

西安古观音禅寺住持悟宣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西安古观音禅寺住持悟宣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今天是传统的腊八节,是纪念释迦牟尼佛的成道日,成道就是得到究竟圆满的快乐。刚好是古观音禅寺冬季精进禅七的第五个七,大众勇猛精进,克期取证,禅在一切处,一切尽不防。今年跟以往一样进行施粥,希望大家来寺庙吃粥,祝愿凤凰网网友同沾禅七法会的法喜,早日自在无碍,吉祥如意。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陕西西安古观音禅寺住持悟宣法师腊八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830A8684CDC711C6B67CBB6CF038231E8409894F_size91_w1920_h1080.jpe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