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观海寺住持义辉法师腊八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大连观海寺住持义辉法师为凤凰网友送上最诚意的祝福。

 

义辉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腊八节,佛陀成道日,参寺礼佛,有无量功德,喝寺院的腊八粥,可得佛陀保佑,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大连观海寺住持义辉法师为凤凰网友送上最诚意的祝福。

以下为义辉法师祝福文字实录:

义辉法师:阿弥陀佛,广大善信,大家好!今天是农历腊月初八,中华民族传统的腊八节。腊八节起源于广大佛弟子,为了纪念佛陀成道而效仿牧羊女乳糜供养佛陀的事迹,熬制米粥,供养三宝,也同时布施给社会的穷人。从此,腊八施粥便逐渐演变成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一种习惯。我们观海寺今天不但要举办纪念法会,还要在寺院周边的乡镇设立施粥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寺院熬制的福慧腊八粥。此举,旨在倡导大家学习佛教慈悲济世,利益众生的优良传统,在这个吉祥殊胜的日子里,我代表大连观海寺群体僧众,祝福广大善信:佛慧圆满,福来运旺!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连观海寺住持义辉法师腊八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695CA27157619EDF785294F70727099872FD2A24_size108_w1920_h1080.jpe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