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泊尔中华寺腊八攻略:带福回家!


来源:凤凰佛教

为感念佛陀的慈悲和伟大,蓝毗尼中华寺谨定于2018年1月24日举办腊八福粥会。欢迎广大善信前来领取品尝,广结善缘,带福回家!

尼泊尔中华寺往年腊八粥施粥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亲自为民众施粥(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佛教传入我国后,每逢这一天,各地寺院都会仿效牧女献乳糜事,以各种香谷、果实煮粥供佛敬佛,来纪念佛陀觉悟成佛的这个日子。大家普遍认为,吃了寺院布施的腊八粥以后,可以得到佛祖的佑护,可以增福增慧。

为感念佛陀的慈悲和伟大,蓝毗尼中华寺谨定于2018年1月24日举办腊八福粥会。欢迎广大善信前来领取品尝,广结善缘,带福回家!

活动内容:腊八施粥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4日早晨7时开始,派送完为止

活动地点:中华寺山门口广场

交通指南:

飞机:加德满都—蓝毗尼,落地后打车30分钟到直接到中华寺。打车费约800-1000尼泊尔卢币。

大巴车:加德满都—蓝毗尼,下车后转小三轮10分钟;步行30分钟。大巴车就有多种车,价格也不一样,约600-1800尼泊尔卢币,小三轮约150-200尼泊尔卢币。

尼泊尔中华寺简介:

尼泊尔中华寺是中国响应由联合国开发署、教科文组织、尼泊尔王国政府组建的蓝毗尼开发委员会和世界佛教联谊会的邀请而建立的,是中国有史以来在国外的第一座正式寺院,蓝毗尼为佛祖降生圣地。

尼泊尔中华寺(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提供)

中华寺于1996年奠基兴建,2000年5月隆重举行寺院落成、佛像开光法会。印顺大和尚是尼泊尔中华寺现任方丈和尚。

参加寺院施粥活动,并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感受,小编会给您上墙的机会呦!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