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寺院长出一棵“奇树” 暗示中华千年“气运”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西安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树被誉为“最美银杏树”,如果仔细探求,你就会发现这棵千年古树背后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西安古观音禅寺“最美银杏树”(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西安古观音禅寺)

西安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树被誉为“最美银杏树”,如果仔细探求,你就会发现这棵千年古树背后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故事!近日,在凤凰网佛教频道《师父来了》节目中,西安古观音禅寺住持悟宣法师就讲到了这棵千年银杏树,而这棵千年银杏树的一点特质,竟和中华民族“暗合”!以下为文字实录:

悟宣法师:对,这里面有很多文人墨士,他们说如果用选一棵树代表我们中国的话,这棵树应该能够选上的。为什么?中间一棵大树代表我们一个汉民族,56各民族,旁边是56个民族旁边几棵树刚好是56棵,代表我们大中华一样。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寺院长出一棵“奇树” 暗示中华千年“气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09f3aae2-7ae3-4c6d-a0c0-5cf7cd471c91.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