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继法师: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呈现现代面貌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2017年10月22日上午,位于太湖之滨的宜兴竺山福善寺迎来开山五周年暨竺山书院菩提讲堂落成典礼。宜兴福善寺住持灵继法师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支持福善寺工作的各级领导及四众同修表示感谢,灵继法师动情的说:

宜兴福善寺住持灵继法师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保华)

2017年10月22日上午,位于太湖之滨的宜兴竺山福善寺迎来开山五周年暨竺山书院菩提讲堂落成典礼。宜兴福善寺住持灵继法师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支持福善寺工作的各级领导及四众同修表示感谢,灵继法师动情的说:我们一菩提讲堂落成为契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舍本愿,再接再厉,推动中华文化展现代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灵继法师: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呈现现代面貌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3/34529d20d4becb7.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