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宇烈:拜佛并不是求佛 而是要做像佛一样的人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2017年10月22日上午,位于太湖之滨的宜兴竺山福善寺迎来开山五周年暨竺山书院菩提讲堂落成典礼。 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楼宇烈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楼宇烈是在致辞中表示:佛教能开启人们的智慧,菩提讲堂就是

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楼宇烈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0月22日上午,位于太湖之滨的宜兴竺山福善寺迎来开山五周年暨竺山书院菩提讲堂落成典礼。 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楼宇烈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楼宇烈是在致辞中表示:佛教能开启人们的智慧,菩提讲堂就是一个开启我们智慧的地方。我们拜佛并不是求佛,而是要做像佛一样的人。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楼宇烈:拜佛并不是求佛 而是要做像佛一样的人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3/b4164aa6fa12ae9.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