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爱行走”全面升级 “八城联动”将在多个城市同日举办


来源:凤凰佛教综合

2017年,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为爱行走”全面升级,下半年的“八城联动”将在多个城市同日举办为爱行走活动。

为爱行走活动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为爱行走活动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为爱行走活动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为爱行走”全面升级,下半年的“八城联动”将在多个城市同日举办为爱行走活动。今年预计共有4万多人参与行走,影响范围达4千万人,可帮助更多的优秀公益项目完成筹款目标。

2013年—2016年,为爱行走在无锡、上海、西安、长沙、成都、南京、广州、张家港成功举办,数万人组队参与,带动四十余万人进行捐款,总计为400多个公益项目筹集2500多万元善款。5年间“为爱行走”走出了一条集徒步挑战、爱心筹款、全民公益嘉年华三大特点为一体的公益之路,也走出了一个专业、规范、高效的联合劝募平台。

为爱行走普适于包括老人、孩子、残障人等在内的绝大部分公众,营造了一个“人人可公益”的公益氛围。在脚踏实地地行走的同时,将“运动”、“公益”、“城市文化”融为一体,满足了公众健身、扬善,企业品牌传播、文化构建,政府城市文明、社会治理,媒体弘扬正能量、大事件传播,公益机构募集善款、价值传递等多方的诉求。

灵山慈善基金会作为一家佛教公益机构,希望通过行走,让公益成为社会公众的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参与公益获得个体精神的慰藉,让公众在一种愉悦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传播公益。让公益既是公众行走的“理由”,也让行走变得更“走心”。

[责任编辑:夏碧 PFO013]

责任编辑:夏碧 PFO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