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洲九国慈济志工赴台湾参加研习营


来源:凤凰佛教

10月12日至10月16日,慈济志工干部研习营在台湾花莲如期举办,来自美国、阿根廷、巴拉圭等九个美洲国家志工共同参加。

2017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慈济志工干部研习营在台湾花莲如期举办,来自美国、阿根廷、巴拉圭、巴西等九个美洲国家的慈济志工共同参加了为期5天的干部研习课程。

慈济美国总会成立20余年,其足迹遍布美洲、非洲、亚洲、欧洲。美国慈济志工2017年在美国哈维风灾、北加州林火灾以及墨西哥震灾中做了大量的救助工作,目前,美国哈维风灾的救助工作还在持续。在哈维飓风灾的救助工作暂告段落之际,部分美国慈济志工依照原定计划来到台湾参加了研习营。

5天研习课程除了慈善经验分享、功能研习等环节外,还举行慈济全球第一场受证典礼,证严法师现场为受证慈济志工颁发证书。

慈济基金会表示,海外慈济志工取之于当地,用之于当地,以真诚付出、用爱关怀,寸寸铺路、分分成长,在国际付出,荣归台湾慈济。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