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佛学研究中心致唁电悼念智敏法师


来源:凤凰佛教

当代弘扬俱舍第一人、浙江省佛协咨议委员会委员、深受社会各界尊敬、广为弟子爱戴的多宝讲寺住持智敏法师,于2017年8月5日(农历六月十四日)晚上8时因病在多宝讲寺安详示寂。世寿91岁,戒腊62夏。中国人

当代弘扬俱舍第一人、浙江省佛协咨议委员会委员、深受社会各界尊敬、广为弟子爱戴的多宝讲寺住持智敏法师,于2017年8月5日(农历六月十四日)晚上8时因病在多宝讲寺安详示寂。世寿91岁,戒腊62夏。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佛学研究中心悉知智敏法师示寂,特发唁电悼念智敏法师,表达对智敏法师的深切缅怀之情。具体如下:

唁电

多宝讲寺台鉴:

惊悉上智下敏师舍报圆寂,中心同仁万分悲痛,谨致以深切哀悼!

智敏上师一生沟通汉藏,显密双弘,德化南北,高树法幢,讲学不辍,高足莘莘。智敏上师的圆寂是佛教界的重大损失。

智敏上师生前与中心多有交流,师生受益匪浅。

切愿上师不舍娑婆,早日乘愿再来。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佛学研究中心

2017年8月6日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