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人约您点灯:平凡的人张继海


来源:凤凰佛教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了三十多年平凡的生活,学习、工作、结婚、生子。就在我以为这一生都将以这样平淡无奇的节奏进行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佛缘之路。并没有太多信仰的我,最初只是把它当一份普通的工作。打

平凡的人:张继海(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了三十多年平凡的生活,学习、工作、结婚、生子。就在我以为这一生都将以这样平淡无奇的节奏进行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佛缘之路。

并没有太多信仰的我,最初只是把它当一份普通的工作。打工嘛,就把自己的工作干好就行,佛教是啥?我一点也不懂。后来车队启程,没有我,心里些许有些失落,开始恶补佛教知识。那时候,我最常看到的词是“修行”。在路上是一种修行,在后方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也是一种修行,我学会了放下。

活动下半程时,我跟着车队上路了,在寺里虚心听取大师开示,在现场积极参与传递祝福活动。机缘巧合下,还在2016年7月皈依佛门,拜师父释永信,法号释延朝。

路上的日子是辛苦的,风吹日晒都是常事,小伤小病也不足为提,最难的是好几个月都见不到家人,他们有事也帮不上。渐渐发现,在路上也并不是想象的那么轻松,我学会了理解。

感谢佛缘之路,带我走了这么一段不寻常路,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将继续走下去,为了宣传我们心中佛国的圣地,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