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人约您点灯:海归王伊曼


来源:凤凰佛教

作为一名热爱祖国的海归,我从小在国外长大。在国外,我从来没有接触过佛教,父母也不是佛教徒。佛教对我而言,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回国后,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认识了佛缘之路活动发起人,开启了这场奇妙的

海归:王伊曼(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作为一名热爱祖国的海归,我从小在国外长大。在国外,我从来没有接触过佛教,父母也不是佛教徒。佛教对我而言,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回国后,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认识了佛缘之路活动发起人,开启了这场奇妙的信仰传递之旅。

过去,我信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为人生的基本准则。来到佛缘之路后,我发现,佛教所倡导的理念与我一贯奉行的准则竟然不谋而合。我想,这就是一份缘分吧。

通过佛缘之路,我更加深刻理解了生活。我看到很多人因为忙着生活,忽略了从前根植于内心的东西——人生准则和善良,同时我也发现,它们其实从未消失。而佛缘之路要做的,就是用我们的情怀去唤醒沉睡在大家心中真善美的种子,成为一位爱的唤醒使者,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