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瑞法师赐语佛缘之路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2015年11月17日,在韶关南华禅寺“2015中国佛教讲经大会”举办期间,“佛缘之路•朝圣祈福万里行”因缘巧合,遇到了参会的如瑞法师。如瑞法

2015年11月17日,在韶关南华禅寺“2015中国佛教讲经大会”举办期间,“佛缘之路•朝圣祈福万里行”因缘巧合,遇到了参会的如瑞法师。如瑞法师了解了“佛缘之路”的缘起后,在心愿菩提卡上欣然写下心愿:播撒妙吉祥,传递妙智慧。并百忙中抽出时间,在11月20日晚为“佛缘之路”义团队成员作了两个小时的智慧开示。

如瑞法师鼓励大家积极地创造善缘、善的条件,希望践行者们能将不远万里的行程走成一条菩提路。

如瑞法师现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五台山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山西省五台山普寿寺尼众佛学院院长。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如瑞法师赐语佛缘之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8/51466587-7061-45c6-b0a7-1e10e3ac6ab9.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