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记得您填过的那张心愿卡吗?


来源:凤凰佛教

还记得您填过的那张心愿卡吗?还记得海南十月如夏的热情么?南山寺里,挥汗填卡的人群里您身穿红衣那么的显眼。还记得元旦普陀寺敲响的钟声么?那一位身患重病期望得到高僧大德代为填写心愿卡的信众,您现在那里?心

河南登封鹅坡武校心愿(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还记得您填过的那张心愿卡吗?

看,这是我的心愿。(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还记得海南十月如夏的热情么?南山寺里,挥汗填卡的人群里您身穿红衣那么的显眼。

虔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内蒙古大召寺给心愿卡拍照的美女(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还记得元旦普陀寺敲响的钟声么?那一位身患重病期望得到高僧大德代为填写心愿卡的信众,您现在那里?心愿已经帮您达成,我们却失去了您的消息!

河北唐山龙泉寺美女的心愿(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还记得常州天宁寺的风雪么?您在冰天雪地里为我们填了一张心愿卡,您说,天是冷的,可心都是热的!

黑龙江哈尔滨观音寺:两位老人在写心愿卡(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还记得兰州报恩寺的飞鸟么?那时,您对着心愿卡发呆,直到那群飞鸟掠过,您才在卡上写着:愿此后的人生能像飞鸟一样自由!

辽宁沈阳回龙寺祈福亭前的父女(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亲爱的们,这些,都还记得么?那时,我们总是不厌其烦地说着同一句话:这些心愿卡,将跟着我们一路行走,在走过的寺院里接受高僧大德的加持,最后,它们都将达到佛陀故里蓝毗尼,接受佛恩沐浴。

开封大相国寺一位师父在祈福亭系上自己的心愿卡(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叔叔,这是我的心愿。(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心愿要到蓝毗尼(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河南登封鹅坡武校万人心愿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如今,“佛缘之路”圆满完成十万八千里的跨越,沿途收集的百万心愿也顺利抵达蓝毗尼;如今,“佛缘之路”即将在蓝毗尼举行百万盏心灯供灯活动,这一路随行的心愿卡将同时接受佛力加持;如今,我们即将功德圆满的时候,您在哪里?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