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悟了么》第十六期:什么是成功?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同学们,抬起头看黑板,听老师说:‘只有好好学习,才能获得成功!’”刚说完,你就举起一本《成功心理学》如饥似渴的啃了起来,一边看一边心潮澎湃,多巴胺可劲

“同学们,抬起头看黑板,听老师说:‘只有好好学习,才能获得成功!’”刚说完,你就举起一本《成功心理学》如饥似渴的啃了起来,一边看一边心潮澎湃,多巴胺可劲儿地分泌。可是,成功不可复制,并不是用了苹果手机就是乔布斯,敲敲键盘就是比尔盖茨。拒绝打鸡血式的成功,冷静下来后,《悟了么》带你思考属于自己的成功。

妙老金句:

太虚大师是近代佛门领袖,在他的自传里,大师提到自己并不是从小就计划要开创什么佛教大事业的,只是随缘地发心奋斗,随缘地办教育、写文章、出版杂志。

而这种随缘的心态便是在道业、工作上,只要是有利众生的事,随善随好尽心尽力地去做。

一人之私因贪恋,单丝独木难成片;精进不懈待众缘,成就自他终能现。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11-18悟了么 第十六期:什么是成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8/59b02d71-0e04-45ad-86ac-fddd511e2e96.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