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年前九华山肉身菩萨灵验感应纪实


来源:凤凰博客

结婚一年多爱人也没怀孕。1983年12月26日,单位组织我们去安徽九华山游览。同行有十几个人,其中包括我的一位好友。

编注:本文为网友博文

“莲花佛国”九华山(资料图)

安微九华山有“莲花佛国”之称,以地藏菩萨道场驰名天下,享誉海内外。各大寺庙佛事频繁,晨钟暮鼓,梵音袅袅,朝山礼佛的教徒信众络绎不绝。尤其是农历七月三十地藏王菩萨生日,更是人山人海。那么30多年前的九华山是怎么一幅景象呢?30年前的九华山菩萨有多灵呢?下面这位居士对32年前去九华山旅游的体验与讲述是一个很好的回答——

我是1982年结婚的,结婚一年多爱人也没怀孕。1983年12月26日,单位组织我们去安徽九华山游览。同行有十几个人,其中包括我的一位好友,26岁,还没女朋友。

记得那天我们是天没亮就坐面包车从南京出发的,南京离九华山不是很远,不久就到了,然后大家步行上山。中午十二点到了山上。

那时离文化大革命结束也没多少年,由于数十年对佛教的排斥宣传,使得当时信教者很少,我和同事们都不怎么信。所以,历史如此悠久的佛教名山,当时去的人很少。

山上到处是白雪,大家聚在一起照雪景。而我和好友慢慢地逛到一座寺庙前。

唉,时间过去30多年了,那座寺庙叫什么我都记不清了,只记得门上有一块大匾,上面有当年民国临时大总统黎元洪题的字。

寺庙到是收门票的,但很便宜,只要两毛钱。香客自然很少,庙里很荒凉,有种颓败的样子。殿堂里光线昏暗,除了菩萨面前几根蜡烛,连一盏照明灯都没有。

我发现屋檐下有一个和尚,穿的十分破旧,正在用一口铁锅做饭。锅里漂着几瓣青菜叶,还有些蘑菇啥的,和米放在一道煮,烟雾弥漫。

看过大雄宝殿,我俩便没有兴趣往里走了,但想想来也来了,票也买了,就到后面看一眼吧。我俩沿着破旧的木板路高一脚、低一脚地往里走,到处黑漆漆的,只有我们两个人。

走到最后的殿堂,只见一人多高的佛堂上供着一位老和尚,黑黑的,瘦骨嶙峋,眉眼看不清楚。但我发现,和尚的下嘴唇却是红红的,似乎还在挂着血,再看他胸前,放着一只玻璃杯,里面有半杯黑红色的粘稠物。

这时庙里那位烧饭的和尚走了进来,对我们说:“他就是‘肉身菩萨’,很灵验的,生前是这座庙里的和尚,临终前预知时日将至,三个月前就停吃米面,只是上山采草药回来煮汤喝。三个月后,身上秽物排尽了,老和尚在此圆寂,之后他的肉身永远不腐。更不可思议的是,老和尚坐化后,每隔一段时间,嘴里会流出一滴鲜血,那么多年没停止过。你们那么多人,只有你俩愿意进寺庙中来,说明你们跟菩萨有缘。如果你们有什么需求,可以求菩萨,菩萨一定会答应的。

听完介绍,我想起结婚近两年妻子还没有怀孕的事,不妨拜拜这位肉身菩萨,灵不灵随他。

于是我倒头便拜,请肉身菩萨保佑我太太赶快怀孕,早日给我生个大胖儿子!我那位朋友见我如此,也拜求菩萨早日帮他找到满意的对象,不仅如此,他还开玩笑说,婚后给他生两个儿子!这时,我突然想起他的哥哥嫂子出结婚两三年了,也无怀孕迹象,建议他顺便也为他哥嫂求个儿子?他也高兴地求了菩萨。

那天下山回到南京时已是半夜,和妻子说到白天的求菩萨的事,妻并不相信,说哪会有那么灵的事!但我还是哄着妻子“实验”了一次。其实心里也没当真。

此后奇迹不断发生。没过多久,妻子就兴奋地告诉我说,她有了。但当时我并没有把此事与九华山求菩萨的事联系在一起。可是三个月后,我单位的那位与我一起求菩萨的朋友碰到我(我当时外借在市委组织部工作)后,激动地告诉我,他回来后很快就有了女朋友,由于双方情投意合,一不小心还怀上了,正在积极筹备婚事。

1984年9月,我爱人真的给我生了个大胖儿子!又隔了几个月,我那位朋友兴冲冲地给我送来了红鸡蛋,原来他太太也生了!更不可思议的是,还真的如他在菩萨面前希望的一样,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奇迹仍在发生,他同样求菩萨过的他嫂子也生了一个胖儿子,而且是与他太太在同一个月、同一家医院(南京市立医院)生的!也就是说他家老太太一下子添了三个孙子,高兴得真是合不拢嘴,惟一急的是尿布来不及干。到了下雨天,家里就像个联合国,到处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子”!!

如今,我们的儿子都已成人(我儿子在本版的网名叫瓜皮帆帆)。虽然九华山我没有去过。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二十多年了,但始终难以忘怀。

(厚朴居士收藏推荐)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菩萨 九华山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