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法云寺隆重举行“明哲长老圆寂三周年追思法会”


来源:凤凰佛教

明哲长老法像(图片来源:嘉祥法云寺提供)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嘉祥法云寺提供)2015年9月13日农历八月初一,“明哲长老庄严示寂三周年追思法会”在山东省嘉祥县法云寺隆重大雄宝殿

明哲长老法像(图片来源:嘉祥法云寺提供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嘉祥法云寺提供

2015年9月13日农历八月初一,“明哲长老庄严示寂三周年追思法会”在山东省嘉祥县法云寺隆重大雄宝殿前隆重举行。出席法会的有济宁市委统战部常务部长王超先生,济宁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李克学先生,嘉祥县委、政协及统战部、民宗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及济宁市佛教协会会长、汶上宝相寺住持正德法师,湖南邵阳市佛教协会会长、法华古寺方丈果欣法师,济宁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悲庵住持觉一法师,曲阜市佛教协会会长、龙山寺住持隆谦法师,鱼台县佛教协会会长、显教寺住持会达法师等大德法师居士信众约千余人参加法会。

法会缅怀了老和尚的一生,追思了长老的功德,与会法师、居士信众至明哲长老舍利塔,拈香、献花、恭诵《普贤行愿品》并上供,祈愿老和尚早日乘愿再来。 

[责任编辑:李保华]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