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尊父亲火风当活佛 母亲泪洒舞台


来源:新华网

昨日(10月29日),一则霍尊爸爸唱红了《大花轿》却当了11年活佛“仁波切”的新闻将著名歌手火风推向了各大版面头条。新生代歌手霍尊“星二代”的身份再度受

霍尊与母亲拥抱

霍尊与父亲火风

昨日(10月29日),一则霍尊爸爸唱红了《大花轿》却当了11年活佛“仁波切”的新闻将著名歌手火风推向了各大版面头条。新生代歌手霍尊“星二代”的身份再度受到热议,其母仲小萍重回舞台泪洒电现场的热度同样因此而持续飙升。

虽然霍尊自小就开始了单亲生活,跟着母亲仲小萍长大,但却比其他单亲孩子要幸福很多。红尘依然有牵挂,归依佛门闭关修行的仁波切(霍尊爸爸)在2012年霍尊某音乐节目比赛的淘汰赛时,曾因节目组联系而立即驱车前往录制现场给予儿子支持,听着儿子的歌,修行11年的“仁波切”留下了热泪。

跟爸爸不一样,母亲仲小萍对儿子霍尊的守护与支持则要低调许多,多年来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与陪伴,直到霍尊在南京做自己的首场个唱,即不插电。当晚,离开舞台20多年的歌手仲小萍因为儿子首度回归,以不插电简单、纯朴的演唱形式带来了扬州话版的江苏民歌《拔根芦柴花》以及母子跨年代合作的一首经典红歌。母子的对唱不仅展现了不一样的时代色彩,更展现了他们的母子情深。可怜天下父母心,情到浓时,仲小萍当即向不插电主办方以及到场所有人由衷的鞠躬致谢,泪洒现场。血浓于水,情浓于泪,在儿子的首场不插电上,仲小萍深藏了20多年来的泪水倾泻而出,泪水中饱含着对儿子的自豪与疼惜。不仅仲小萍泪洒现场,霍尊与母亲仲小萍在舞台上温情相拥的画面同样催泪了现场每个观众。

而仲小萍的惊喜出场,既让我们体验到了不插电现场的温情,同时让我们见识到了中国传统民歌的多样性和它的时代情怀。(完)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霍尊 仲小萍 泪洒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