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佛联在京新闻发布会现场


来源:光明网

中国佛教协会新闻发言人普正法师在新闻发布会上回顾了中国佛教协会与世界佛教徒联谊会交往的历史。他说,这是“世佛联”大会首次在中国大陆召开,是中国佛教协会与“世佛联&r

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世佛联”大会首次在中国大陆召开,是中国佛教协会与“世佛联”友好交往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图片来源:资料图)

攀洛•泰阿利介绍说,世界佛教徒联谊会是由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27个国家的佛教界知名人士,于1950年联合成立的。其宗旨是:促进佛教徒之间的统一、团结和兄弟关系,弘扬佛教教义,维护世界和平,增进众生福祉。

中国佛教协会新闻发言人普正法师在新闻发布会上回顾了中国佛教协会与世界佛教徒联谊会交往的历史。他说,这是“世佛联”大会首次在中国大陆召开,是中国佛教协会与“世佛联”友好交往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进一步密切中国佛教界与世界各国佛教界的友好关系,更好发挥中国佛教协会在国际佛教组织中的积极作用,增进中国佛教徒与世界各国佛教徒的团结和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美霖]

标签:世佛联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