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龙华寺的一点感受
2007年11月07日 15:1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题]

首先,我要感谢《赵城藏》编辑部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到上海龙华寺进行了2天的参访。我只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工作,承蒙《赵城藏》编辑部的器重,受之有愧。我将视之为对我的鞭策,努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次,我要感谢龙华寺的诸位法师和工作人员给以的热情周到的接待。我们一行在两天中,不仅参观了龙华寺并到玉佛寺、圆明讲堂和东方明珠游览。我还第一次参加了早课和过堂,体验到僧侣寺院生活的庄严和亲切。在这样的环境和氛围中,又有各位善知识的引导,使人不能不对佛法产生更浓厚的兴趣和向往。
在与上海志工交流中,感到人家更努力,相比之下我个人与之有差距。
总之,经过这次访问,我与佛法结下了更深的因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虎   编辑: 薛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