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佛教历史文化研讨会隆重召开
2009年09月14日 16:2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14日上午九点,兴隆文化论坛,兖州佛教历史文化研讨会在富都宾馆隆重召开!

山东省兖州市市长张玉华主持此次研讨会,首先,由兖州市委书记田志锋致欢迎词,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青岛湛山寺方丈明哲长老致辞,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央文史馆馆员方立天致辞!

最后,由兖州市市长张玉华华宣布兖州佛教历史文化研讨会正式开始!

据了解,出席本次会议不仅有国内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而且有国内著名的高僧大德,同时还有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各位高僧大德。兖州市人大主任陈方、兖州市政协主席张茂英、中国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世界宗教研究所教授、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所长杨曾文、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北京大学宗教研究所所长楼宇烈、中国社科院亚太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玄奘研究中心主任黄心川、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央文史馆馆员方立天、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世界宗教研究杂志社社长、《世界宗教文化》主编黄夏年等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兖州市市委书记田志锋致辞


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青岛湛山寺方丈明哲长老致辞。


兖州市佛教历史文化研讨会现场


兖州市市长张玉华主持兖州佛教历史文化研讨会

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央文史馆馆员方立天致辞。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