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将回山东老家参加“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
2009年04月10日 16:21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还是那朵“故乡的云”,费翔又回来了!“我这朵云在外漂泊半世纪了,知名度还不错,所以我的忠实粉丝应该叫做——翔云!”费翔打趣地和记者聊天。这次费翔是受2009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的邀请参与开幕式的演出。即将于4月12日举行的“2009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开幕式暨宝相寺全堂佛像开光大典”,是由湖南卫视金鹰传媒全程运营。

费翔的外祖母祖籍是山东烟台莱州,因此有人把费翔的祖籍定为山东烟台。这次来鲁,也算再次“回家”。问及“回家”感觉怎样?费翔感言“我对山东有很深的情感,去宝相寺会为家人烧香祈福。”

记者再次提及到敏感的结婚话题,费翔表示,“结婚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自由。婚姻是要慎重考虑,两人在一起天天快乐最重要。如果想有孩子的话,我一定会结婚,因为要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何不到山东当地找一个?”记者问到。“呵呵,你的建议不错,以前回家有点匆忙,这次演出完后我会尽量到处走走。”费翔即将现身汶上大街小巷,来到你的身边,山东美女准备接招!

“2009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开幕式暨宝相寺全堂佛像开光大典”,是由湖南卫视金鹰传媒全程运营,金鹰传媒总经理王平波表示,通过此次“文艺演出+开光大典”模式,开创佛文化活动新高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