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灵山隆重举行悼念圣严长老圆寂回向法会
2009年02月07日 17:2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圣严法师]

回向法会现场

2月7日下午,无锡灵山隆重举行了悼念圣严长老圆寂回向法会,法会由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祥符禅寺方丈无相大和尚主持。参加法会的还有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吴国平居士、祥符禅寺广大僧众和无锡周边的虔诚信众代表,法会气氛庄严隆重,现场五十余名僧众、信众一起为圣严长老助念回向。

圣严法师是世界佛教界当代大德之一,他在佛教学术、修行与弘法等诸方面的贡献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09年2月3日下午四点零四分於台北台大医院圆寂,享寿八十岁。法师去世,使得法鼓山僧俗痛失一位具德恩师,台湾民众痛失一位心灵向导,中国佛教痛失一位高僧大德,世界人类痛失一位文化巨匠!
衷心祈愿圣严法师乘愿再来!祈愿法鼓山的弘法事业发扬光大,普利人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yu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