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悼念圣严法师 称政治人物应深思圣严法语
2009年02月05日 14: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圣严法师] [吴伯雄]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圣严法师圆寂,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一早前往法鼓山大殿悼念,他说,圣严法师的智慧法语对每人都有提醒导正作用,“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政治人物都要深思。 

圣严法师3日圆寂,昨天移灵后开放信众瞻仰2天,各界人士及信众陆续前往法鼓山大殿,吴伯雄一早就到法鼓山悼念,在圣严法师法体前双手合十,凝视许久,神色沉重。

他步出大殿接受访时指出,圣严法师理念是希望提升人的质量,建设人间净土,这是社会往上提升动力,圣严法师的智慧法语对每个人都有提醒导正作用。

吴伯雄指出,圣严法师说过,“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很多在政界服务的人都要深思这个道理,大家的压力都非常的大,人与人都应该由此发心。圣严法师每句话都很有智慧,他的著作不但多,且通俗易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yu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