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缘和合的时空里世界和谐
2009年03月31日 11:1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世界虽然是一个大集合体,千差万别,要与我个人相同,是不可能的。人的幸福与否也都来自于自己的念头所至,一念善则善生,一念恶则恶生。在众缘和合的时空里,不管是个人也好,是家庭也好,乃至社会国家,要有安乐的身心,唯有“境隋心转”,则世界和谐,人人自在。这也就是佛教的心灵环保;人心净化,世界和谐。

祝福大家,身心健康,互助互赞,互相包容、谦虚、共同的心,那就是人人幸福美满。

唱首《珍重说再见》:

人生天地之间,相聚就是有缘;怀着无限希望,踏上白云青天。

无论来自何方,相聚就是有缘;满怀无私奉献,放出爱的光芒。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一点一滴完成;为了利益众生的志愿,一心一意力行。

彼此只有一颗共同的心,那就是人人幸福美满。

彼此只有一颗共同的心,那就是人人幸福美满。

心中充满欢喜,在我的生命里,因为有你的祝福,变得更美好。

当珍重说再见时,请不要忘记,带着我们的祝福,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当珍重说再见时,请互相鼓励,完成我们的理想,使人人幸福美满。

谢谢主办单位,感谢星云大师的用心促成两岸佛教的和谐共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释敬定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