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参会代表抵达台北
2009年03月30日 19:3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台北3月30日电(记者张勇 魏武)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30日移师台北继续举行。目前首批参会代表已乘东航包机平安抵达台北。 

据了解,30日将共有约千名代表分乘4架两岸包机从南京直飞台北,其中最晚一班包机预计于下午4点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30日晚,台湾有关方面将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晚宴,欢迎参与此次佛教盛会的各界嘉宾。 

论坛将于31日在台北华梵大学、法鼓山、慈济板桥园区、佛光山金光明寺、台北道场以及佛光大学等地相继举行佛教的艺文事业、佛教的心灵环保、佛教的慈善关怀、佛教的宗派融合、佛教的组织管理、佛教的弘法传播、佛教的国际交流、佛教与现代性等8个分论。

论坛将于4月1日闭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