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出席电视论坛:欢迎来凤凰平台传播理念
2009年03月29日 16:3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太平绅士刘长乐先生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太平绅士刘长乐先生与著名学者余秋雨先生

3月29日下午14点,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第二场电视论坛,在无锡梵宫如是堂举行。本场电视论坛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法国佛教学校校长慧明法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太平绅士刘长乐先生,著名学者余秋雨先生,比利时社会科学院院士魏查理先生,围绕盛世“新六和”美好愿景与包容智慧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在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王鲁湘先生的精彩提问中,佛教思想闪耀出智慧的光彩。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太平绅士刘长乐先生,谈到大众传媒在佛教现代化发挥的作用时强调:

我们大众传媒关注引导社会风气。我们不仅面向佛教徒,更面向祖国大陆所有的人。因此,我们和佛教电视台角度不一样。但非常欢迎佛教僧人利用凤凰的平台,来传播自己的理念,引导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佛教的,我们一定竭诚做好。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