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寒山书院仁涛法师手记
2009年04月01日 18:1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天上午寒山寺全体僧众整齐地从山门一直到大雄宝殿列成两队,前面是学僧仪仗队:有的拿着香炉,有的拿着回避肃静牌,有的拿着幡,有的拿着红灯笼等,恭迎各位高僧大德来寺参观。

站在队伍的最前面是明学长老和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他们手捧鲜花恭敬地等候十一世班禅莅临。

大约9点,十一世班禅大师在明学长老和秋爽大和尚的陪同下,来到大雄宝殿,上香、礼佛、诵咒。

班禅大师还给寒山书院的学僧及常住僧众摩顶加持,并献哈达,每位受持者深感因缘殊胜!

班禅大师在此次参访中先后到了钟楼,寒拾殿,丈室,以及寒山寺大钟大碑。

班禅大师在二位大和尚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夏第一大碑”!最后,班禅大师大约11点从大钟大碑处乘专车离开寒山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仁涛法师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