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寒山书院仁涛法师手记
2009年04月01日 17:3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3月29日 阴 周日

今晚《吉祥颂》节目结束后,寒山书院全体学僧就要返回寒山寺了。所以今早7点30分,全体学僧去祥符禅寺顶礼无相长老并向长老辞行。无相长老勉励大家说:“同学们能来灵山做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的志愿者,你们辛苦了。昨天同学们也参加了迎接班禅大师的仪式,班禅大师跟你们一般大,古语云:彼丈夫,吾亦丈夫也。班禅大师做到的,我们学生也能做到!同学们辛苦了,我也不多讲了。大家好好休息吧。最后感谢同学们为大会的辛劳!”

上午9点30分,学僧们来到梵宫圣坛继续彩排演练。中午12点 30分,匆忙吃饭,然后立即返回梵宫彩排,一直到下午16点。《吉祥颂》17点正式开演,18点圆满闭幕。

晚上约20点,寒山书院全体学僧160多人离开灵山,赶回寒山寺和重元寺,为明天恭迎参加第二界世界佛教论坛的十一世班禅及与会高僧大德参观寒山寺和重元寺做准备。

今天真是紧张而有意义的一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仁涛法师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