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佛教记者韩隽:新闻发布会 我提出第一个问题
2009年03月27日 23:2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韩隽在新闻发布会第一个提问

阴霾的层云铺满无锡的苍穹,淅沥的春雨罩尽梵宫的金顶,突如其来的寒意印证着此时江南的雨季,清早从宾馆到灵山,路沿太湖,一时风笼,百里烟波。然而,矫情的话语是为了衬托严肃的工作,驻地离灵山会场三十多公里,在路上往返一次少说也要90分钟,除了偶尔会抬头望着一色的水天,尽骋下神游之事,大部分时间仍要为已毕的材料摘剪,为将采的稿子构思,身非羁旅,事无风月,笃志为工不生愁;心怀佛陀,笔吐莲花,明性见义是所求。

上午奔赴新闻发布会现场,明生法师、依空法师报告大会情况,并对媒体提问作答。我代表凤凰网华人佛教提了第一个问题,这将会是我短暂媒体时日中可贵的经验与财富,下午参加了星云大师答解会,佛心与阅历令人庄严肃穆,点滴智慧播撒善心。

夜里,听崔老师在门外过道上说:“我们是专业媒体且我们有宗教情怀!”深感为敬且深以为荣。

梵宫圣坛上演世界佛教艺术史上里程碑之作《吉祥颂》

组图 《吉祥颂》: 以观众为中心 270度旋转舞台 展现佛陀之路

组图 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盛况

视频:由“从”而“众” 刘长乐妙解两届世界佛教论坛主题

视频:第十一世班禅看望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企业家分论坛代表

叶小文局长视察新闻中心,看望凤凰网佛教报道专区

一诚长老:两岸佛教因缘和合,我的心中充满希望

十一世班禅:果报引导行善 21世纪僧人承担的责任

视频:专访星云大师 不动心与开悟 两岸关系因缘变化

视频: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两岸四地同为中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韩隽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