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28日别无选择:除了坚忍我们还有什么?
2009年08月29日 11:0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8日,进藏第六天,也是普巴金刚舞正式表演的第一天。那个曾经与我们共同欢笑、并肩作战的关天翼却无助地倒在萨迦县医院的病床上。虽然只是感冒发烧,虽然只是上呼吸道感染,但在高原就变得很狰狞。我们的焦虑和忧愁在今天的萨迦显得如此清晰和透彻。萨迦小城的一端是普巴金刚威严的号角声,另一端是简陋病房里我们留在那里的无限牵挂。

29日,天翼的病情如果得不到控制,我们只能将他撤到日喀则,甚至撤到拉萨或北京。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的是连续十多天高海拔、高强度工作的考验。小高很努力,也很辛苦,好在他对高原比较适应。曹老师已经快到极限,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其实,除了坚忍我们还有什么?……别无选择。


8月25日,关天翼在卡若拉冰川,健康、阳光。


8月28日,关天翼在萨迦县医院。


小高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曹老师的职业素养令人赞叹


曹老师已经快到极限,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除了坚忍我们还有什么?


别无选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