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和新认的干女儿罗万琛
2009年05月15日 11:2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日上午十时许,什邡金桥大酒店餐厅里笑声阵阵,参加2009分享集结爱的罗家英、黄日华、何家劲、洪天明、等欢聚一堂,笑声阵阵,一个眉清目秀的乖巧小女孩被他们争相要求合影,罗家英在一旁一脸骄傲,乐得合不拢嘴。

这是罗家英在极重灾区什邡认领的干女儿,小女孩儿来自什邡元石镇,姓罗名万琛,“以后我就是小琛琛的干爹啦”罗家英高兴地抱着小万琛说道。

“我今年63岁了,至今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小孩,这次来到灾区,很受感动,和‘罗汉娃’有这样的缘分,我希望我可以为他们做点什么。”在108个“罗汉娃”里,罗家英选中了一男一女两个罗姓小孩作为自己在什邡的干儿子、干女儿,在今后他们的成长中给予力所能及的关注。今天到现场的是叫罗万琛的女孩子,小万琛第一次见自己的明星干爸爸开始显得有些害羞,罗家英一直很有耐心地逗乐小万琛,才一小会儿的功夫,万琛对罗家英是又要抱又要玩儿的熟络样,罗家英离开时,还不会说话的万琛一个劲儿扯着妈妈的衣服,挥舞小手仿佛在跟罗家英说再见。

“这不仅是罗汉娃的缘分,也是我们罗家人的缘分,我很喜欢小琛琛。”

5月13日的“罗汉娃”生日抓周会罗家英很想能亲自来现场为他结对的两个小宝宝按手模,但因为要去横店为王晶的新电影开机,“我已经全权委托我成都一个好朋友来为我做这件事情。”

“我一直是罗家英的影迷,《大话西游》,《冒险王》翻来覆去的看,真没想到,现在他是我女儿的干爹了!真的很感谢罗老师对灾区儿童的关注,对我女儿的特别关爱,今天太激动了。”琛琛的爸爸对罗家英的认领感到“很意外,很开心!”

罗家英的干儿子今天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到场,罗雨辰的妈妈感到“很遗憾”,但是“有罗家英做小雨辰的干爹,我们感到非常意外又非常荣幸,希望下次有机会见到他。”

罗家英也表示,除了电话联系小万琛和小雨辰,他会尽量抽时间再来什邡,来和他的干女儿、干儿子联络感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