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MBA校友会与罗汉娃田震一结对
2009年05月15日 11:10中国MBA教育网综合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自1994年光华管理学院着手第一批MBA学员至今,已培养近6600名MBA学员,并以每年600余位速度递增,在光华校友阵营中是名副其实的第一方阵,是北大更是光华的一笔宝贵财富。200年5月12日,在学院的支持夏,由各届MBA杰出校友代表发起成立了“北京大学MBA校友会”。过去一年,北大MBA校友会发挥了重大作用,尤其在“奥运”和“赈灾”这两个国家重大历史事件中,通过校友会的有效组织,充分展示了光华校友群体的巨大力量:协助北京大学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人文盛典——”2008奥运.冠军论坛”;在“汶川大地震”之初,MBA校友会动员校友及各届力量,共为灾区群众募集近五百万元善款及价值数千万元的物品与服务。这些成绩不仅集中体现了北大MBA校友对母校拳拳赤子之情,更彰显了母校“与民族同呼吸、共患难”之北大精神。

地震后,北大MBA校友会就来到了德阳开展了志愿工作,一年来,他们与德阳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他们希望通过结对罗汉娃的形式关注罗汉娃的成长,关注灾区孩子的成长,从此他们与什邡结下不解之缘。2009年5月13日,北大MBA校友会代表朱蕾会长来到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会现场与罗汉娃田震一结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